小櫻

偶像夢幻祭 獅心同人《你已經在我心裡》

人應生而平等,每個人也應知道,卻沒有人實行。

這是雷歐沒有去學校的一個月,明明其他人都知道卻沒有人去關心,這令泉心情十分不爽。在knights的排練中,泉頻繁出錯,引起了其他成員的注意。作為偶像,不應該把自己的感情放在公事上,所以泉覺得是時候解決令自己心煩的問題。

「請問你哥在嗎...」泉問。「哥哥在房間裡,哥哥常常說他沒事,這...讓我很擔心他。泉哥哥可不可以幫我哥哥呀...拜託...」雷歐的妹妹忍不住她的眼淚,在泉面前哭了。「作為哥哥怎麼可以讓妹妹哭!我去教訓他!」說完就進去找雷歐了。

泉敲了敲門,「咳咳...是我,可以開門嗎?」雷歐沒有說話,可是卻把門打開了。

泉被這一幕嚇到了,面前的雷歐根本不是他所認識的雷歐,像破舊的人偶一般,到處是膠布,瞳孔沒有色彩,整個房間沒有一點生命的跡象。

「你...還好嗎?」泉小心的進了房間,把門關好,說「你看你這樣像一個偶像嗎?」泉沒有惡意,只是想把自己所想的說出來而已。

「你覺得我很蠢嗎?我已經寫不了曲子了...我已經不是那個天才...沒有任何武器幫助我...可能偶像根本不適合我。」雷歐把頭靠在泉的肩膀上,小聲的說,好像整個世界只有他們一樣。

「對不起...」泉也只能說對不起,他不知道應該說什麼,何況雷歐現在這樣自己也有責任。除了對不起,還可以說什麼。「可是你也是knights的核心呀,是我們的王,沒有你knights什麼都不是...」

「可以不要叫我王嗎...」雷歐雙手抱著泉的腰,就像一隻小貓一樣,泉也意識到雷歐不想說這個話題。

「唉...好吧,你...可以先鬆手嗎...」泉臉別開,卻被紅透的耳朵出賣了。

「不要!如果鬆手你不是會離開我嗎?」

「不會。」

「真的嗎?」

「如果你再成為偶像的話。」

雷歐鬆開手,回到一個角落坐著,看來這不是雷歐想聽到的。泉看到這個情況,打算離開了。準備關門的時候,泉聽到雷歐的微弱聲音,「謝謝你,你來這裡看我,我很開心,泉。」說完泉就把門關上。

「看到你沒事,我也很開心,雷歐。」泉在雷歐門前放下這一句話,就離開了雷歐的家。

日後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。

泉打開了knights的練習室,令他意想不到的人出現了。

「啊啊啊啊!泉!想我嗎~」雷歐的聲音在練習室中迴響著。泉也按捺不住自己的笑容,微笑了。「咳咳...歡迎回來」泉用手遮住自己的嘴,希望雷歐不要發現自己開心的心情。

「今天的練習會很難,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?」泉擺出了老師的模樣,這令雷歐覺得很好笑。

「不要再離開了,雷歐。」

雷歐嚇到了,可是很快就收起驚訝的表情。

「不會啦,以後也不會,因為你在這裡,泉。」

兩人的喜悅在練習室的徘徊,像以前一樣,永遠不會改變。

评论

热度(5)